Author Archive for Hank

IT Style

IT Style 時尚穿搭行動社群服務 APP,只需簡單幾步驟就可輕鬆記錄下生活中各種時尚裝扮,更能與同好交流並獲得關注。 於IT Style中除了分享自己最IN穿搭,還有知名時尚達人與部落客分享穿搭密技和心得,可以依據個人喜愛來追蹤定期Follow, 操作簡易讓妳快速上手,隨時掌握最潮的時尚趨勢與變美祕訣。  

台少盟兒少新聞妙補手

台少盟兒少新聞妙補手 從2005年起,台少盟與兒少媒體監督連線合作,進行平面媒體兒少新聞報導內容監看,發現兒少新聞報導經常出現侵入式、戲劇化、暴露未成年當事人隱私的現象與趨勢,不僅對於新聞報導之當事人造成莫大傷害,對於閱聽人也造成負面影響,因此於2006年起積極進入報社與媒體從業人員進行對話溝通。但礙於無民眾可即時反應之申訴平台,也缺乏與媒體從業人員溝通之管道,遂於2006年底與新聞局合作創設「兒少新聞妙捕手」網站,透過網站舉辦最瞎新聞票選、進行案例分析、媒體識讀教育等,發揮線上即時監督媒體之功能。2012年下半年起本網站維運因應行政院組織改造,轉與文化部人文及出版司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