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有作品

臺北客家社區大學網站建置

為搶救逐漸流失的客家語言文化,提供更多市民學習及認識客家的機會,並使市民、社區大學學員能方便獲取學習資訊,本年度藉由建置「臺北客家社區大學」專屬網站方式加強,同時亦可建立社區大學學員資料庫,也鼓勵學員積極參與本會舉辦之各項課程活動。    

APEC EPWG網站製作

為了APEC EPWG 未來之發展而進行規劃,且隨著網站內容不斷擴充及需求提升,故將現有之APEC EPWG 網站全面升級與重新改版建置,以持續推動APEC EPWG策略並提升我國防災地位,建構區域防災網絡,提升APEC 區域各會員體之防救災能量與能力建構。    

智慧城鄉網站製作

「智慧城鄉」乃運用各式智慧科技(如物聯網、大數據、人工智慧),活用新資源(Data)有效滿足融合來自市民、產業與地方到中央政府多元「高度差異化」需求,加速城市與鄉鎮間的協作及融合,打造「共同生活圈」,落實在地實踐與產業創新,讓智慧應用普及城鄉,構築一個可讓市民、企業、政府和諧共處、提升地方創新的願景。   企劃概念: 智慧城市(Smart City)是指利用資通訊軟硬體技術及應用服務,整合城市的組成系統和服務,以創新的方式創造滿足人們對智慧生活需求的一種環境,有效提升資源運用的效率,優化城市管理以及服務,並且達成改善人民生活品質,促成安居、樂業、永續發展的目標,同時也是帶動產業創新應用的關鍵。   網站介紹: 首頁:首頁透過輪播圖的方式,即時看到活動最新內容,透過焦點新聞及亮點服務強化對智慧城鄉應用的成功範例,讓使用者更能了解到智慧城鄉應用的便利和好處。 最新消息:將文…

20加10 – 921震災20週年暨莫拉克風災10週年

以圓形圍繞今年主軸「蛻變重生、遠望策進」,期盼傳承寶貴防災經驗,提升民眾災害風險意識,建立安全韌性的防災文化。 「20加10」系列紀念活動豐富多元,如螢火蟲電影院、莫拉克災後重生輕旅行、國家防災日全民健走及921地震20週年音樂會等,都歡迎民眾參與,喚起全民對防災的重視。 企劃概念:開場以簡潔明瞭的動態呈現「蛻變重生、遠望策進」為主軸,待過場動態完成後進入引導頁,透過Logo剪影背景圖像襯托出重建、希望為主體。進入首頁後以各項成果環繞Logo呈現出: 「蛻變重生」:感恩緬懷、重建之路、播種扎根。 「遠望策進」:業精於勤、廣納新知、全民防災。 網站:https://www.ey.gov.tw/20plus10/

Facebook 後台建置案

此為建置Facebook廣告媒體管理系統專案, 方便媒體廣告代理商來管理所有在Facebook廣告成效。   1.設定廣告成效查詢條件(可以設定成效加成數字) 2.查詢結果 3.權限管理首頁 4.使用權限設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