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網站

20加10 – 921震災20週年暨莫拉克風災10週年

以圓形圍繞今年主軸「蛻變重生、遠望策進」,期盼傳承寶貴防災經驗,提升民眾災害風險意識,建立安全韌性的防災文化。 「20加10」系列紀念活動豐富多元,如螢火蟲電影院、莫拉克災後重生輕旅行、國家防災日全民健走及921地震20週年音樂會等,都歡迎民眾參與,喚起全民對防災的重視。 企劃概念:開場以簡潔明瞭的動態呈現「蛻變重生、遠望策進」為主軸,待過場動態完成後進入引導頁,透過Logo剪影背景圖像襯托出重建、希望為主體。進入首頁後以各項成果環繞Logo呈現出: 「蛻變重生」:感恩緬懷、重建之路、播種扎根。 「遠望策進」:業精於勤、廣納新知、全民防災。 網站:https://www.ey.gov.tw/20plus10/

Hi-Life Mimo 甜心萊電趴

日本超人氣波士頓梗犬Mimo就在萊爾富Hi-Life哦~ Mimo化身為可愛的甜心手挽包了!快來加入MIMO與甜美有約集點任務,快來選擇你最最喜歡的甜心手挽包吧。不要忘了~Mimo與你有約哦,就在【甜心萊電趴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