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-Life Mimo 甜心萊電趴

14mimo_logo日本超人氣波士頓梗犬Mimo就在萊爾富Hi-Life哦~

Mimo化身為可愛的甜心手挽包了!快來加入MIMO與甜美有約集點任務,快來選擇你最最喜歡的甜心手挽包吧。不要忘了~Mimo與你有約哦,就在【甜心萊電趴】!

 

 

企劃概念:

以波士頓梗犬打造出的日系品牌Mimo,搭配Hi-Life活動內容【甜心萊電趴】,在頁面設計上,以粉色系為主,點綴一些可愛的元素,營造出甜美可愛的網站視覺。本次活動商品為【甜心手挽包】及【MIMO時尚保溫提袋】,而搭配本次活動的手挽包,配合不同顏色及圖案而有不同的名稱,突顯商品特色。活動內容則是透過簡單的選擇,網友以直覺性的判斷最喜歡的手挽包,即可完成活動。

 

※網站介紹:

首頁:首頁帶有甜美可愛的風格,可直接於首頁中央看到活動期間,並以動態方式呈現活動商品及兌換商品資訊。所有資訊皆於首頁呈現,點選上方選單項目,則會跳至該區塊,不需進行頁面切換。

MIMO甜心手挽包 集點贈 (1)

 

▼商品介紹:提供活動商品介紹,包含商品內部構造介紹。

14mimo_10

▼兌換方式:提供給網友了解活動商品兌換方式,另提供Hi Card會員使用Hi點數進行加購換。

MIMO甜心手挽包 集點贈 (3)

▼贈點商品:可於此看到購買哪些商品即可得到點數,快速讓消費者針對主推商品去消費集點。

MIMO甜心手挽包 集點贈 (4)

▼集點卡下載:在門市忘了拿到集點卡,亦可從網頁上下載集點卡,相當便利。

card.jpg  850×1040

‧甜心萊電趴:為了增加MIMO集點商品的曝光及增加趣味性,而設置小遊戲讓網友來參與, 活動只需透過簡單的選擇方式,點選最喜歡的手挽包即可,簡單的遊戲方式可提升網友的參與度。

MIMO甜心手挽包 集點贈

▼活動進行中:網友可直接選擇喜歡的手挽包款式,就能完成活動。

14mimo_08

▼活動結束:活動完成就代表獲得抽獎資格,也可以將活動資訊分享出去,讓朋友一起來開趴!

14mimo_09

‧電視廣告

MIMO甜心手挽包 集點贈 (5)

活動網址:Hi-Life Mimo 甜心萊電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