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-Life SANRIO甜蜜私藏 甜蜜星願罐

15sanrio(6)SANRIO的人物們又來Hi-Life報到啦!

這次集合了布丁狗、大耳狗、蹦蹦兔跟Charmmy kitty,並搭配甜蜜星願罐跟甜蜜輕巧桌等多項不同商品,每項都值得收集哦。

 

 

 

企劃概念:

這次的活動集合了三麗鷗家族成員中的布丁狗、大耳狗、蹦蹦兔跟Charmmy kitty,推出了【甜蜜星願罐】、【可愛淘氣碗】、【甜蜜輕巧桌】、【達人收納箱】及【塗鴉手帳本】等實用小物,並在活動期間內不同時間點推出不同的活動商品。

網路活動則是規劃在背景鮮豔中的活動頁面,於限時內找出四位SANRIO人物,於時限內完成活動,即獲得SANRIO甜蜜獎抽獎資格,即使未於時限內完成,也可以獲得參加獎的抽獎資格。同時因應行動裝置的普及,除了電腦版活動網頁外,也製作了行動裝置的活動網頁,讓網友不受地域限制的來參加活動。

 

※網站介紹:

-首頁:在網站整體以粉色為主,襯托出甜美及甜蜜的感覺,加上SANRIO人物們,加深彼此的可愛印象。首頁中間以動態的方式呈現活動商品增加視覺感,吸引網友目光並加深對於商品的印象。

15sanrio (1)

▼SANRIO甜美秀:活動宣傳影片。

15sanrio (4)

▼SANRIO甜蜜賞:此區塊為活動商品介紹,包含各商品推出日期及實體照,透過移動鼠標可以切換商品實體照片,不需點擊。

15sanrio (2)

▼HOT!私藏秘密-快蒐密集

15sanrio (3)

▼HOT!私藏秘密-好康兌換

15sanrio (5)

▼HOT!私藏秘密-集點卡下載

15sanrio (8)

-尋找SANRIO:為本次活動主軸,主要是讓網友在鮮豔的背景中,將本次活動主打商品的四位卡通人物找出。

 

▼活動說明

15sanrio(8)

▼活動進行

 

▼完成活動

 

 

活動網址:Hi-Life Sanrio 甜蜜私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