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-Life 嚕嚕米 達人打包秀

moomin2超可愛的嚕嚕米來到Hi-Life囉!

Hi-Life推出嚕嚕米雙用束口背提袋、巧妝包等,不僅兼具流行與實用,還能參與Hi-Life的活動【達人打包秀】。來玩嚕嚕米就是愛打包的【達人打包秀】,蒐集嚕嚕米的商品啦。

 

 

 

企劃概念:

這次的活動是Hi-Life便利商店與嚕嚕米聯手推出的集點活動,嚕嚕米化身成可愛實用的雙用束口背提袋、春漾包、化妝包與收納包,於網站首頁直接呈現所有商品,且點擊商品可看到詳細的商品介紹,讓網友進來可一目了然所有的商品。

 

※網站介紹:

首頁:進入首頁時以木頭為底,視覺上有清新的感覺,在頁面中央呈現活動商品,並利用Spotlight效果突顯商品。頁面上方選單則有配合本次活動曝光的活動,及活動快速集點方式。

14moomin

快速集點:頁面提供詳細活動期間及快速集點方式,並提供集點卡下載。包含集點商品介紹【嚕嚕米巧妝包】、【嚕嚕米雙層收納袋】、【嚕嚕米雙用束口背提袋】及【嚕嚕米春漾包】,點擊商品可看到詳細的商品介紹。

Moomin x Hi-Life - 嚕嚕米收納袋集點贈   就是愛打包

▼集點方式:可看到購買哪些商品即可得到點數,快速讓消費者針對主推商品去消費集點。

Moomin x Hi-Life - 嚕嚕米收納袋集點贈   就是愛打包 (1)

▼集點卡下載:在門市忘了拿到集點卡,亦可從網頁上下載來作收集,相當便利。

card.jpg  1280×1540

達人打包秀:為搭配此次活動宣傳之網路活動,透過翻牌活動增加對活動商品的記憶。活動簡單又附有趣味性,加上參與活動有機會可以獲得活動獎品,大大的增加網友的參與度。

14moomin_1

▼活動說明:

14moomin_2

 

▼活動結束:

14moomin_3

風潮特搜:於活動期間增加曝光量,另搭配另一活動,利用手機到萊爾富各門市掃描QR Code並登入Hi-Life會員參與活動。

Moomin x Hi-Life - 嚕嚕米收納袋集點贈   就是愛打包 (2)

潮流最前線:嚕嚕米集點活動的宣傳影片

Moomin x Hi-Life - 嚕嚕米收納袋集點贈   就是愛打包 (3)

活動網址:http://activity.hilife.com.tw/14moomin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