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in 美人時髦話題網

11

為女性打造的專屬時髦秘書,就在Lookin,

 

 

 

 

※企劃概念

Lookin為全新的互動實用系女性流行網站,蒐藏所有最IN話題、實用度破表、讓妳一同體驗最新時尚。LOOKin同時致力於成為每位女性的專屬時髦祕書,讓每位女孩都能全方位地輕鬆掌握流行&美妝趨勢。網站同樣支援行動手持裝置,讓女孩兒在各種情境下都能快速獲得最in的流行信息。

※網站頁面

‧首頁:首頁了各文章分類之外同時也置入了編輯與寫手的單元,並透過大圖呈現與精美的動畫特效,強化網站整體活潑度。使用者也可針對各自有興趣的單元做更深入的閱讀。

1

 

‧文章頁:文章一共有三種呈現模式,實用、話題、體驗,三種文章類型分別擁有各自的特殊功能,讓文章有各自的特色。文章內頁除了該篇文章的內容外,也在右側欄與文章下方進行相關文章推薦,搭配每篇文章各自都有的留言專區,強化文章的鏈結度與討論熱度。

▼文章列表

2

▼文章內頁

3

‧駐站名人:此單元可展示了各文章作者的頭像與資料,使用者可以針對喜歡的作者追蹤訂閱,即可即時的獲取該作者的最新文章。

4

‧活動專區:此單元為專屬會員的活動專區,一共有三種活動模組:體驗試用募集、活動募集、贈票活動。三種活動有各自的呈現方式與活動內容,讓網站不是只有文章的內容農場,而是充滿了資訊與線上線下活動的綜合型女性專屬時髦祕書。

▼體驗試用募集

7

▼活動募集

6

 

▼贈票活動

5

 

‧網友來作主:有別於一般網站的單方面提供資訊,Lookin的網友來作主專區提供了不一樣的選擇。無論是美妝試用品、雜誌封面、衣裝穿搭通通都能讓網友有發聲的權利。

▼網友來作主列表

8

▼網友來作主-投票

9

▼網友來作主列-PK

10

‧Look V:本單元主要分為三個部分:特別企劃、店家導覽、影音專區。特別企劃主要是將網站相關的活動作一個整理與排列,使用者可以檢視目前正在進行與曾經舉辦過的活動。店家導覽則是列出了由Lookin網站精選的店家,可以作為女孩兒外出採購或休憩時的參考。影音專區的部分收錄了各式關於女性關心的主題影片,不管是梳化、穿搭、美妝、美食等等的介紹教學影片通通都在這裡!

▼特別企劃

11

 

▼店家導覽

 

1312

▼影音專區

14

 

 

 

網址http://www.look-in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