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佳人官方網站手機版

LOGO2美麗佳人官方網站內容涵蓋流行時尚、彩妝美容、生活娛樂、名人明星、人文藝術、星座占卜、兩性愛情等,以影音、部落格、討論區、社群經營方式,提供女性養成自我風格的第一手資訊。網友可以在美麗佳人官網獲得流行資訊,關注與時尚相關的各項新聞。

 

 

※企劃概念

手機版網站在使用者瀏覽時較為便利,網頁資料的呈現及連結、按鈕的設計,結合手機的操作模式,及螢幕大小呈現,並可於手機上切換電腦版或手機版來瀏覽網站。

 

※網站頁面

‧首頁:首頁可看到文章列,下拉後可以點選載入更多文章,呈現方式以圖為主字為輔,點選圖片或繼續閱讀皆可進入文章內頁。右上角功能選單,可切換電腦版或手機版首頁,也可選擇所要進入的選單項目。

MarieClaire

▼功能選單,可由此切換電腦版網站或手機版網站。

MarieClaire_02

▼選單展開,除了可透過網頁上方選單點選外,也可透過右選單選擇需要進入的子項目。

MarieClaire_03

▼首頁底端,點擊下方按鈕即可載入更多文章

MarieClaire_09

 

‧文章內頁:進入文章內頁主要先看到文章標題及圖片輪播,往下則會看到文章內容及社群分享。也可以透過上一篇、下一篇及延伸閱讀,觀看其他文章。

▼圖片輪播

MarieClaire_04

▼文章內容

MarieClaire_05

▼社群分享、上一篇及下一篇、延伸閱讀

MarieClaire_06

 

文章圖說內頁:點擊圖片輪播中的圖片,即可進入圖說內頁。下方包含回原文章、上一張及下一張按鈕。

MarieClaire_07

 

 

手機版網址: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mobi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