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un shopping

LOGO2Fun Shopping是個介紹、整理網路上各大知名網購商家的網站,即所謂「導購網站」,類似重點整理,將所有熱門女性服飾、配件集結在這裡,讓想快速購買熱門商品的女性朋友,可以藉由此網站做購買參考,看見喜愛商品可直接做連結至商品處購買,相當方便;而主要是商品為女性的衣服、包包、鞋子或配件。

 

 

 

 

企劃概念:

由於Fun Shopping是個類似所有(女性商品)拍賣網站的導覽集結處,所以必須利用強大的標籤功能來替所有的商品進行分類,讓使用者能輕鬆的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,進而引導到購買頁面去進行消費。另外Fun Shopping還有「追蹤系統」,讓使用者可以追蹤喜歡的商品、或是追蹤別人所追蹤商品,類似”我的最愛”功能,可以不斷蒐集追蹤,使其功能豐富又方便。

※網站介紹

首頁:一進首頁有一大動態Banner用圖文介紹商品,右手邊則有一系列拍賣商家連結,如:YAHOO、Lativ及PayEasy…等等;上方Banner則是商品的分類:流行女裝、時尚美鞋與時尚美鞋等,方便使用者找尋喜愛的商品;往下整個版面則是以瀑布牆方式呈現所有商品。

首頁

以瀑布牆方式陳列商品,於商品上方又有分類:本日最殺、夏日趴踢、歐美時尚等,分類相當多元,讓使用者可以快速找尋所想要的商品。

首頁2

‧流行女裝:陳列出目前最流行的服飾提供使用者做選擇。

流行女裝

▼流行女裝分類:上衣、洋裝、襯衫…等等。

流行女裝2

‧時尚美鞋:女人的鞋子永遠不嫌多!鞋子商品自然不能少,一樣有一系列時尚美鞋提供使用者做選購。

時尚美鞋

▼時尚美鞋分類:平底鞋、高跟鞋、涼鞋…等等。

時尚美鞋2

‧嚴選女包:包包也是女人重要的配件,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,而Fun Shopping貼心的為女性朋友嚴選出有品味的時尚女包,提供來作選購。

嚴選女包

▼嚴選女包分類:側背包、斜背包、手提包…等等。

嚴選女包2

‧愛美小物:衣服、包包、鞋子都有了,飾品怎麼能少!!Fun Shopping也集結了各大拍賣的飾品提供使用者來作選購,從頭到腳接著飾品全包辦,真的很便利!

愛美小物

▼愛美小物分類:帽子、墨鏡、指甲油…等。

愛美小物2

‧加入會員:Fun Shopping 有「追蹤」及「留言」功能,可以保存追蹤自己喜愛的商品,方便下次做瀏覽,這就是加入會員的目的;而加入會員可利用電子郵件或facebook、G+及YAHOO作加入非常方便,受限及少。

加入會員

‧登入會員:介面類似加入會員,亦可運用電子郵件或facebook、G+及YAHOO作登入,簡便易操作。

登入

▼登入後,可以修改個人資料及觀看追蹤記錄。

登入2

Fun Shopping是讓使用者在需要購買商品時,提供給使用者最快、最方便的方式做分類並連結,不用為了買商品開啟多個視窗做選購,在Fun Shopping可一個視窗作多樣選擇,是個非常方便的網購小幫手。

 

Fun Shopping網址:http://fun-shopping.com.tw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