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Melody & Ruromi 午茶瘋樂園

LOGO風靡少女的人氣明星My Melody攜伴Kuromi一同進駐Hi-Life囉!!

多款粉紅時尚商品襲捲2013寒冬,Hi-Life首推My Melody立體午茶杯集點活動,Melody將現身與少女們進行近距離接觸,為姐妹淘的午茶時間增添甜蜜情趣與話題性。

 

 

 

 

企劃概念:

這次的活動是Hi-Life便利商店與日本Sario聯手推出的集點活動,三麗鷗家族成員中的My Melody & Kuromi化身成可愛又實用的立體午茶杯、暖暖毯與提袋跟大家見面,於商品介紹中(網站內的新時尚特搜)用直條型網頁呈現所有商品資料,讓網友進來可一目了然所有集點方式;再者為了凸顯美樂蒂立體午茶杯的立體形狀,而使用放大鏡功能讓網友可以透過網頁觀賞整個集點商品的特性,進而達到吸引網友想要收集的慾望。

而針對不同時間推出的限量商品,則先運用剪影方式,製造出神祕感讓網友多做揣測與期待限量商品將是什麼,以達到商品推出前的醞釀及話題產生。

網路活動規劃部分,用My Melody & Kuromi可愛圖像,結合商品杯子的功能,套入遊樂場咖啡杯的方式,將活動轉化為可愛又有趣的午茶瘋樂園活動,加深參加者對於集點商品的印象;同時因應行動裝置的普及,除了電腦版活動網頁外,也製作了行動裝置的活動網頁,讓網友不受地域限制的來參加活動。

※網站介紹:

首頁:一進入首頁由黑底頁面帶出,凸顯出美樂蒂與酷洛米有大大的時尚潮流感。並於頁面中央放置文宣→集點方式與集點商品,促使網友有動力去集點兌換;頁面下方則有配合本次活動曝光的小活動,好讓網友加深對此活動印象。

圖片1

‧新時尚特搜:超萌美樂蒂集點商品介紹,分別有【立體午茶杯】、【粉紅時尚暖暖毯】及【搖滾提袋】,於此放置實體圖讓消費者清楚看到商品,大大增加集點意願。

時尚特搜

▼更多對換訊息:看到實體商品後,會想了解更多集點方式,於此就可看到購買哪些商品即可得到點數,快速讓消費者針對主推商品去消費集點。

特搜2

▼集點卡下載:在門市忘了拿到集點卡,亦可從網頁上下載來作收集,相當便利。

特搜3

‧午茶瘋樂園:是本次主力網路活動,為了增加美樂蒂集點商品的曝光及增加趣味性,而設置類似遊樂園中的咖啡杯遊戲讓網友來玩,活動流程簡單有趣,搭配獎品誘因,大大的增加網友的參與度。

活動頁

▼活動說明:模擬遊戲動態畫面,讓網友更快明白遊戲進行方式。

活動說明頁

▼活動進行中:美樂蒂與酷洛米隨機出現在杯子中,利用滑鼠點擊加減分數,點擊道美樂蒂+50,點擊到酷洛米則-100分,挺有挑戰性的小遊戲。

活動進行頁

▼活動結束,填寫資料:於活動時間結束後即可填寫資料來抽獎。

填寫資料

▼參加抽獎囉:只要參與活動即可得參加獎,無論分數多寡,若分數超過200分即可抽瘋樂園獎。

活動完成頁抽Z1

‧MK 找茶趣:於活動期間,為了再大大增加曝光量,分別附加MK 找茶趣及MK 打卡趣活動,用來吸引更多網友知道本次美樂蒂集點商品,作為廣度的宣傳。

MK找茶趣

‧粉紅TV Show:宣傳美樂蒂與酷洛米集點商品的小廣告。

TV秀

活動網址:http://activity.hilife.com.tw/13melod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