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-Life 探險活寶歡樂集點任務

LOGO超有梗的阿寶老皮來到萊爾富Hi-Life啦!!

探險活寶歡樂集點任務【終極冒險賽】,挑戰眼明手快,成功達成任務就能抱走猴塞雷大獎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企劃概念:

Hi-Life 萊爾富 探險活寶歡樂集點任務,是Hi-Life2014年第一季的集點活動,本次除了用超人氣卡通「探險活寶」作為商品設計外,整個頁面架構以探險活寶的情境鋪陳為主,所有的視覺元素與活動主軸都是圍繞著「探險活寶」卡通中的氛圍去設計,營造網友彷彿置身探險活寶世界的情境。

 

※網站介紹:

首頁:由探險活寶哇賽秘境做背景,馬上能融入活潑的氣氛中,加上老皮與阿寶的探險精神,呼應了活動主軸-集點任務;並於頁面中央放置文宣→集點方式與集點商品,促使網友有動力去集點兌換;頁面上方則有配合本次活動曝光的小活動,好讓網友加深對此活動印象。

1首頁

‧猴塞雷小物:探險活寶集點商品介紹,分別有【秘境藏寶罐】、【酷英雄拖鞋】及【尋夢U型枕】,於此放置實體圖讓消費者清楚看到商品,大大增加集點意願。

2猴塞雷小物

▼兌換說明:看到實體商品後,會想了解更多集點方式,於此就可看到購買哪些商品即可得到點數,快速讓消費者針對主推商品去消費集點。

3-1兌換說明

▼集點卡下載:在門市忘了拿到集點卡,亦可從網頁上下載來作收集,相當便利。

3.集點卡下載

‧終極冒險賽:是本次主力網路活動,為了增加探險活寶集點商品的曝光及增加趣味性,而設置小遊戲讓網友來參與,活動流程簡單有趣,搭配獎品誘因,大大的增加網友的參與度。

5終極冒險賽

▼活動說明:模擬遊戲動態畫面,讓網友更快明白遊戲進行方式,分別將珠寶放入秘境藏寶罐,加減分機制,出現魔法豆則點選魔法豆走開,放入秘境藏寶罐就扣分,最後分數到達300分即可抽大獎。

5終極冒險賽說明頁

▼活動進行中:當珠寶放置正確的位置,就有可愛的老皮阿寶歡呼喝采”猴塞雷”,若放錯老皮阿寶就一臉失望的說”哇哩咧”,超可愛又符合卡通對白,讓網友熟悉感更深又感到活潑有趣。

5終極冒險賽活動進行頁

 

5終極冒險賽活動進行頁2

▼活動結束參加抽獎囉:只要參與活動即可得參加獎,無論分數多寡,若分數超過300分即可抽大獎。

5終極冒險賽完成頁

 

5終極冒險賽完成頁2

‧活寶萊打卡:於活動期間,為了再大大增加曝光量,增加了活寶萊打卡活動,用來吸引更多網友知道本次探險活寶集點商品,作為廣度的宣傳。

6活寶萊打卡

 

活動網址:http://activity.hilife.com.tw/14at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