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reetVoice街聲 Android APP

SV

StreetVoice提供音樂人及創作人發表自己作品的一個平台,是華人最大創作平台,推出StreetVoice APP,能隨時隨地聆聽歌曲,提供最新、最快的原創音樂。

 

 

 

企劃概念

Street Voice APP主要是讓StreetVoice平台使用者能隨時隨地聆聽歌曲,更可即時獲得最新的原創音樂,也提供SV會員專屬功能「我的喜歡」、「我的播放清單」,把喜歡的音樂帶走,把SV的音樂帶進生活。

 

※APP介紹:

-首頁

開啟首頁便可立即看見SV原創音樂,可依圖或清單列表來查看歌單。打開左側頻道,提供歌曲搜尋、即時熱門歌曲、情境歌曲、Song Of The Day等功能,另外還有SV會員「我的喜歡」、我的播放清單」等個人化專屬功能。

Screenshot_2014-05-30-16-28-10

 

SV (2)

 

-即時熱門歌曲

 

讓您隨時能掌握原創音樂圈中最新最熱的歌曲,走在音樂潮流的前端,不會錯過。

Screenshot_2014-06-19-18-44-16

 -情境歌單

許多不同類型的歌曲,不論是「療癒系」、「慵懶系」、「把妹歌單」、「長途旅行開車不愛睏」等歌單,隨著心情,隨著主題播放,讓心一起融入音樂。

情境歌單

 -Song Of The Day

一天一首推薦歌曲,並能看見過往推薦歌曲,這些音樂都是StreetVoice 嚴選,推薦給使用者聆聽的好音樂。

song a day

-「我的喜歡」、「我的播放清單」

會員個人化專屬功能,只要加入會員並登入即可收藏喜歡的歌曲,播放喜愛的音樂,把你的喜歡帶著走。

我的喜歡

 

載點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streetvoice.streetvoice&hl=zh_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