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原聲音樂節Android APP

Origsound Logo2014原聲音樂節,A Beautiful Day美麗好日子,9/13-21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

找尋 感受 正面的能量
看見 聽見 美麗的創意

讓音樂、創意、分享

陪伴您渡過難得的美麗好日子

 

企劃概念

APP提供2014原聲音樂節節目時程資訊,以及場地週邊、活動、交通、住宿等相關資訊,讓使用者可以清楚了解活動相關事宜。

 

※APP介紹:

-主頁

主頁提供演出陣容、周邊活動、場域活動及交通住宿資訊,讓使用者可以觀看活動資訊。

 Origsound

-演出陣容

在原聲音樂節期間所演出的嘉賓名單,9/13-21期間各時段活動及演出嘉賓,都可以在此查看。

▼檢視音樂節期間的演出陣容及時程

Origsound_06

 

▼可觀看當日或他日的表演活動

Origsound_02

 -周邊活動

包含活動期間所舉辦的講座、市集與美食餐廳等資訊。

▼檢視音樂節期間周邊活動資訊

Origsound_07

 

▼點擊後顯示相關周邊活動的時程

Origsound_03

 -場域介紹

提供場域介紹,可透過場域地圖,幫助使用者了解各區域的活動有哪些。

Origsound_04

-交通住宿

提供交通資訊,包含自行開車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等方式,亦提供推薦住宿地點。

Origsound_05

 

載點: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neuin.origsound2014